惠友建設歲末文化之旅

January 18, 2021
資訊

時歲更迭之際,總是適合跟家人、好友聚上一聚,在一年初始、萬象嶄新的時刻,【惠友建設】一年一度的尾牙活動,結合員工家族旅遊、生態地景、文化知性探訪多重意義的一趟旅行,為團隊同仁在歲末帶來一個放鬆、凝聚情感的假期。

兩天一夜的行程,以『北投亞太飯店』為核心,沿途探訪了「新竹湖口好客文創園區」、「北投圖書館」、「北投溫泉博物館」、「地熱谷」、「新北投車站」、「三峽老街」……從客家文化,一路到北投當年結合日式美學的風華,橫跨時間、地域、文化縱軸的充實景點,為闔家親子同遊的夥伴們,更添了教育意義。

當日投宿的『北投亞太飯店』結合白磺溫泉濃郁美人湯,在日式禪風優雅空間中,享受冬日泡湯樂趣;重頭戲在當晚的尾牙餐會,惠友建設黃總天生談笑風生的魅力,不僅擄獲全場關注,更是受到員工家屬小朋友的歡迎,而當日頭獎由劉鍚福副理幸運拔得頭籌,工務部戴緯倫主任、會計部賴伊玲緊追在後,在一片歡騰中一整晚笑聲不斷,人人有獎、皆大歡喜。

每一趟旅程都是歡樂記憶的累積,【惠友建設】如大家庭般的融洽氛圍,為工作帶來高幸福感的環境。

更多報導